他赐给我们圣经在线论坛

爱神和爱人哪些是容易

爱神和爱人哪些是容易

黄微微 -
回帖数:3
huaxin的头像

爱神和爱人哪些是容易,其实很多人会强调前者,其实两者都是不容易的,从圣经原则来讲,基督徒不仅仅是有爱,也当遵守圣经一切的教导,也就是说,当我们明白圣经的教导,我们才能知道如何去爱人爱神,所以基督徒所表达的爱。那就从另一种角度来讲,已经是在彰显基督的爱了。

回复黄微微

回复: 爱神和爱人哪些是容易

宋娟 -
huaxin的头像

的确,说爱神容易、爱人难的人,其实是陷在了一种假象和谎言中。而且这种假象还迷惑了很多人。当然,也迷惑过我。

的确,爱神和爱人就像一个硬币 的两面,不可能一边多一边少。当我们认为爱神容易、爱人难时,恳求圣灵帮助我们走出自身罪性和魔鬼的陷阱中!纵然是在挣扎中,也敢于彰显神的爱!

回复黄微微

回复: 爱神和爱人哪些是容易

许雪利 -
huaxin的头像

是的,爱神和爱人很难说哪一个更容易,有时觉得其中一个比较容易,或许是我们自己对爱神与爱人的理解不同吧!如果我们爱神,就必遵守神的诫命,也会会爱人;而我们爱人也正是我们彰显神爱的一种表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