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赐给我们先知在线论坛

(3)今天你传福音了吗?

(3)今天你传福音了吗?

yuanwang -
回帖数:2
huaxin的头像
3、神以特别的约呼召以色列到他那里,是他们能够服侍万民,呼召万民来到神面前。今天的我们也是神所呼召的,我们有大使命要我们去传福音给万民,使他们做神的子民,就如当初以色列民一样,是要让万民到神面前。今天,我们有传讲福音吗?
回复yuanwang

回复: (3)今天你传福音了吗?

庄晓丽 -
(⊙o⊙)…若从特定的场合来讲,今天没有用口传诶,昨天有!但,活着就是在“传福音”,不仅仅是“今天”,应该是日后的每一个“今天”都传福音。神借先知的口传福音,今日感谢神使用我这个卑微不配的器皿来传扬他宝贵的信息。传福音,不仅仅用口传福音,更是用自己被救赎的生命活出这份福音!求主每一天都保守我的心思意念,愿我今天能活出神的话语。 古旧的十字架是我的依靠,世人看为羞耻,我看为珍宝!因着耶稣牺牲,神与我和好,十字架是我的荣耀。背起我的十字架,天路我奔跑。世人看为愚拙,我看为荣耀。不畏魔鬼控告,不怕人嘲笑,耶稣基督作我中保,十字架是我的荣耀。 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的荣耀,我众罪都洗清洁,唯靠耶稣宝血。 向黑暗世界来宣告,十字架是我的荣耀;十字架,我蒙救赎恩典的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