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你的神学在线论坛

你的忙碌神喜悦吗?

你的忙碌神喜悦吗?

张艺真 -
回帖数:2
专注于各项活动常常使同工们特别忙碌,但在繁忙的侍奉中,我们可能会忽略与神的关系,从而把事工放在第一位。我们制定出了太多太多的规矩,不管这些规矩是否合乎圣经,而我们却把这些规矩作为衡量一个人生命如何的标准。笔者之前听过一个同工这样说:生命是看不见的,要说品格。若表现出来的品格是好的,才是对的。笔者对此话是不大认同的,因为我们制定了太多的规规条条来衡量一个人的品格。在这种律法主义冲击下,若我们盲目追求好品格,只会让我们成为一个假上加假的假冒伪善者。
回复张艺真

回复: 你的忙碌神喜悦吗?

姚建旭 -

这是一个方面,为事工而事工,做了很多,学到很多,但是却经历不到生命喜乐!当然还有一种极端就是消极怠工,懒惰,敷衍了事,不用心去事奉,靠自己的才干事奉,不祷告不读经,人前一套人后一套。

回复姚建旭

回复: 你的忙碌神喜悦吗?

袁洁 -

这要看你的忙碌是出自于哪里?如果是以自我为中心的忙碌,为了满足自己或得人的称赞,是不讨神喜悦的,但如果是单纯的以神为中心,走在神的心意中的忙碌必得神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