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赐给我们先知在线论坛

第二课

第二课

黄微微 -
回帖数:4
huaxin的头像

作者强调先知的职分以仆人的身份做顺服和谦卑事工,对事物有洞察力,并是以守望者来代求神,领受神的话语劝勉人,然后愿意做被差遣的工作。 我想既然我们是君王先知祭司职分来服侍人,我们是就应该做“没有我,只有你”的方式去爱神爱人!做神喜悦的儿女!

回复黄微微

回复: 第二课

池林杰 -
huaxin的头像

没有我,只有你!好!

【加1:10】 我现在是要得人的心呢?还是要得神的心呢?我岂是讨人的喜欢吗?若仍旧讨人的喜欢,我就不是基督的仆人了。

回复黄微微

回复: 第二课

linxixi -
huaxin的头像

旧约的先知为我们做了很好的示范,他们是神真正的仆人。我打心底里佩服他们,也想到自己在这个时代作主的仆人,对我来说,纸上谈兵是容易的,喊的口号也可以是极其美丽的,一旦动真格,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也能如此?我只有祈求主使我愿意为他无保留,愿意像施洗约翰那样对主说——我必衰微,主必兴旺。

回复黄微微

回复: 第二课

覃祖正 -

此外,先知还要监察指正君王的滥权之举,这又要何等的勇气!

回复覃祖正

回复: 第二课

张洁兴 -
诗 123:2 看哪,仆人的眼睛怎样望主人的手,使女的眼睛怎样望主母的手,我们的眼睛也照样望耶和华我们的神,直到他怜悯我们。 要体察神的心意神做仆人的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