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赐给我们先知在线论坛

承认自己的罪

承认自己的罪

linxixi -
回帖数:2
huaxin的头像

对别人的罪恶,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态度?对自己的罪恶呢?你敢勇于承认吗?承认会带来积极的果效,因为承认会让那些隐藏的罪恶展现出来,而让上帝有机会来涂抹它、除去它。如果为了罪而感到沮丧,事实上还未承认、不能接受自己的那个样子,觉得自己应该更好、不是像现在这样。完美主义者常常会感到沮丧就是这个缘故。他没有办法接受自己那软弱、欠缺的一面,只好当做它们都不存在。其实惟有承认、面对,祈求上帝的恩典与赦免,才能真正解决罪的问题。

回复linxixi

回复: 承认自己的罪

chenyunyun -
huaxin的头像

认罪是回转到神面前的开始,是领受祝福的开始,先知书的学习让我深刻体会到这一点,我们的神决非高高在上,发号施令的审判官,祂殷切等候祂的子民回转,因此,祂一再差派祂的先知来宣告约中的祝福和审判,仿佛“浪子的故事”中那位家门守候的老父亲,等候我们转回来领受祂的祝福。

回复linxixi

回复: 承认自己的罪

huangkai -
huaxin的头像

完全同意,真正的悔改光有歉意是不够的,还要把自己的全人和全心都投入到基督的福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