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赐给我们先知在线论坛

“必再拣选以色列”

“必再拣选以色列”

李晓秋 -
回帖数:3
以前对这句经文也困惑,现在才知原来先知书中的拣选,不是被拣选到救恩里,而是被拣选到约的祝福中,而且拣选在新约中也有这种用法,就是耶稣说的。但我们常常简单地只把拣选用来指救恩,这是因为我们也是简单地把人分为两类,而不是这里所说更复杂更真实更符合圣经的三类。
回复李晓秋

回复: “必再拣选以色列”

覃祖正 -
同感!信徒的婴儿也可以确定是被拣选到约的祝福中(是否被拣选到救恩里还未显明),这帮助我对婴儿洗有更多的认识和认同。
回复覃祖正

回复: “必再拣选以色列”

孙云刚 -

这点感受很深,因为常被神拣选的以色列人因为不信倒毙旷野而感到困惑,这回明白了,因为他们是约中的百姓,但不一定是得救的基督徒。

回复李晓秋

回复: “必再拣选以色列”

李强 -

同感。帮助理清了很多思路,也能更智慧地看待有形教会中的各种美景与乱象。

最大的帮助,是看到圣约终极的实质,是耶稣基督自己作为恩约。这样,所求的就唯独耶稣基督,不会把各种约的祝福,特别是神在有形教会中的祝福,当作救恩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