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赐给我们先知在线论坛

余民的复兴(先知课程4)

余民的复兴(先知课程4)

sangjing -
回帖数:4
huaxin的头像

神做事不拘风格,但是他的心意亘古不弃。神可以透过大自然赐福,也可以让大自然与罪人为敌;神可以祝福他的子民战事功成,也可以借着他人的手摧毁高傲的民。犯罪的人们,要悔改,恩典就必催马而至,上帝有一个美好的心意——余民必然复兴,谁是余民呢?就是谨守自己的心,靠着上帝的恩典胜过罪恶最“软弱”的人!

回复sangjing

回复: 余民的复兴(先知课程4)

曲超 -
huaxin的头像

我们伟大的上帝,无论我们如何想像他的伟大与能力,都远远不及,上帝——宇宙的主宰,可以调用整个宇宙,任何人事物,任何国家,来成就他的旨意,不过幸好我们的上帝是善的,他爱我们,所做的是为了拯救我们,否则我们都完蛋了!

回复曲超

回复: 余民的复兴(先知课程4)

肖纯善 -

上帝创造我们的目的是为了他的荣耀,如果是看人类对他的顺服和回应,世界毁灭一万次不算多。但因着神的恩慈和怜悯,神主动与堕落的人立约,并且无条件的拯救我们。正如约翰福音3:16,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我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的永生。

回复肖纯善

回复: 余民的复兴(先知课程4)

郑德阳 -
以色列人回归之后,却人悖逆。人的心啊,为何如此顽梗。若不是上帝有丰盛慈爱,若不是祂是指着自己起誓,那我们人类真的一点希望都没有了。
回复郑德阳

回复: 余民的复兴(先知课程4)

任利 -
余民因着上帝的恩典而存留。若 不 是 万 军 之 耶 和 华 给 我 们 稍 留 馀 种 , 我 们 早 以 像 所 多 玛 , 蛾 摩 拉 的 样 子 了 。 而上帝真正的百姓必要 止 住 作 恶 , 学 习 行 善 ,寻 求 公 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