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赐给我们先知在线论坛

幸福指数最高的人

幸福指数最高的人

曲超 -
回帖数:2
huaxin的头像
神对以色列人非常有忍心,但是当以色列人持续犯罪的时候,神审判的程度越来越严重,上帝的审判带着恩典,为了让我们悔改。当他们悔改的时候,万物与自然都因着他们的悔改而丰富,他们无论做什么都顺利,争战也会得胜。无论是犯罪与不犯罪,上帝永远不离开他的子民,犯罪上帝审判为了让他们悔改,悔改为了给祝福,真是有福的子民,幸福的不得了。
回复曲超

回复: 幸福指数最高的人

王卉 -

幸福指数最高的人是认识上帝,相信基督,有永恒盼望的人。这盼望的信息从旧约先知就不断带出来,而我们生在基督第一次来之后,神国度通过教会延续的时代,对先知的预言和神的应许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活在神应许中的人有福了!不再靠靠不住的自己、不再揣摩不可捉摸的运气、不再在宿命中叹息……一切有信实公义慈爱良善的神掌管,哈利路亚!

回复曲超

回复: 幸福指数最高的人

李林进 -
huaxin的头像

伴君如伴虎,跟随主的人也是如此。感恩的是神把蒙福的道路向我们阐明清楚,我们若乐意跟随他,就必然得福。而若是犯罪悖逆主,那结局也是可怕的。神把祸福陈明,我们乐意行善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因为我们爱神,因为他先爱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