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大纲

这个是学生该读的第一文件。它提供课程描述,目的,目标以及课程概要,还有习题的摘要解释。

何西阿的先知智慧」课程大纲

课程描述

先知何西阿侍奉的时间是以色列历史上最艰难的时期之一。在何西阿的日子,以色列国和犹大国都面对着亚述的严重威胁。此外,到何西阿完成他这本书的时候,以色列国已经落入上帝的严厉审判之下,而犹大也面临审判的威胁。在这些挣扎之中,上帝呼召何西阿向祂的子民传讲智慧。那么,何西阿告诉了他们什么?我们在今天又能从何西阿的智慧中学到什么?本课程介绍了先知何西阿和他成书的背景,对该书的内容和结构进行了概述,并探讨了书中启示的智慧。本课程以“三千禧事工”制作及麦克尔·葛罗道牧师等几位教授主讲的“何西阿的先知智慧”系列讲座为基础编写而成。


目的和目标

目的

在本课里,我们希望能够达成以下目的:

一,我们希望你能利用本课程的所有教学内容来了解《何西阿书》的背景、目的、内容和应用。

二,我们希望你能把《何西阿书》的教导运用到自己的生活中,在信靠神恩中成长,对神更显忠心,更能恩待他人。

目标

你完成下列要求时,就达到了预定的目标:

一,在自动打分部分,获得符合要求的成绩,证明你能鉴定以下的内容,辨别出《何西阿书》的背景、内容和结构等关键信息和重要主题。

二,完成所有的问卷问答题,并回答 “学习指南” 中的 “应用题”,表达出你对神的恩典的理解与信靠,对神的诚信与忠心,以及在恩待他人方面的成长。


学分

“第三千禧年”免费提供这门课程,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但不提供学分,且不能为学员提供个人化服务。如果你需要从其它学术机构得到学分,请与他们联系,确认他们接受你的学分、作业,以及打分。如果他们有要求,你需要把所有作业直接交与他们。

课程主题大纲

一。何西阿书导论

二。撒母耳和扫罗


作业

要求完成的视频教材作业:

一,观看本课程的所有视频(或听音频,或读文字)。这些讲座是本课程的主体内容。

二,完成每一章视频内容的学习指南,帮助你找到视频内容重点,为小考做准备。回答学习指南中的所有问题,小考就会取得好成绩。

三,参加视频课程每一章的小测验。

四,参加每一课的综合测试。

五,完成视频讲座全部课件的作业以后,参加“视频讲座”的终考。


成绩

最后成绩计算如下:

你可以在网页左侧“课程管理”的菜单下“评分”里,随时查看自己的得分。

一.所有小测验和累积测试均有时间限定,正式评分从首次启动测试开始。这些试题可用作练习题(5天之后),但正式评分结果不可更改。

二.每次小测验含10分。

三.每次累积测试含100分。

四.视频课期末终考含200分。只能参加一次。

本门课程在线部分的最后成绩计算,取自每次测验、全面考试、和期末考 的结果。考试内容以视频教材为准。总分为100分。

成绩换算:

94-100%: 优秀(A)

86-93%:  良好(B)

78-85%:  中等(C)

70-77%:  及格(D)

0-69%:   不及格(F)


单科证书

如果学员最终成绩为70分以上,可获得本门课程证书。证书可以自动生成,并打印完成。(点击最后一课下面的“(学分)评定”菜单下“证书”即可。)每份证书都有编码,学员名字,和课程名称。

其它评分

如果学员有意获得学分,在其它学术机构积累学分,请自行与相关院校沟通,并了解他们的要求。他们可能会按着自己的系统计算最后成绩。他们还可能要求其它一些选项活动,或添加其它作业。相关机构负责此类作业的评定工作。

与他人互动

强烈建议学习中参与与他人互动,避免孤立学习。可以考虑与同修本课的其他同学组成学习小组,彼此分享所学内容,彼此鼓励,彼此祷告。甚至可以考虑与自己的牧师或其他受尊敬的人坦诚交流。每周聚会一次,分享所学内容,一起祷告。


最后修改: 2021年10月20日 Wednesday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