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书在线论坛

也从马可福音看服事工人的受苦

也从马可福音看服事工人的受苦

王小进 -
回帖数:2

从马可福音的学习,我们知道受苦是基督徒得荣耀的途径,因为耶稣也曾经走过这条路。在现实中,绝大多数给随耶稣的人已经预备了为主受苦,有的人也正在为主受苦。可很少有人注意到,有的“苦”是教会给的!特别是一些历史悠久的传统教会,他们强调穷、苦、死。仿佛传道人生活好了就不属灵了。以至于亏待全职工人。我曾经待过的一间教会,全职工人1千多的工资。根本不足以养家糊口,甚至要靠弟兄姊妹接济。不是教会缺钱,教会有能力全款3-4百万买房子(10多年前)。这样不仅亏待了主的工人,也变相拦阻那些有呼召全职的人。今天,我身边依然有这样的待遇的主的工人。

回复王小进

回复: 也从马可福音看服事工人的受苦

王光亮 -

是的,现在我们老家那边教会还是这样,教会对工人没有薪奉,有些工人不拿薪奉。这就出现恶性循环,教会不养工人,工人对教会不忠心。整个教会生活不接地气。已然的国度生活过得像与世隔绝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