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来书在线论坛

希伯来书1:1-3读经分享

希伯来书1:1-3读经分享

喻涛 -
回帖数:0

很久以前,上帝曾多次借着众先知以各种方式向我们祖先说话;现在,在这末后的日子,他又借着自己的儿子向我们说话。上帝已应许让这儿子承受万物,并借着这儿子创造了宇宙。这儿子发出上帝自己的荣光,彰显出上帝的本性,又借着自己充满能力的命令维系万物。他洗净了我们的罪,就坐在天上威严的上帝右边那尊贵的座位上。

(希伯来书11-3 圣经 新普及译本)

反思:从上面的经文很明显可以看出主基督的3个方面:a他是创造者(创造了宇宙),b他是维护者(维系万物),c他是拯救者(洗净了我们的罪)。

新约约翰福音和启示录中还清楚提到,基督也是将来世界末日时的那位审判者。 

有何神像圣经中所启示我们的基督这样的呢?断乎没有!如果基督不是真神,谁才是呢?一位不能创造宇宙万物的神,绝不可能是有能力维护宇宙万物的神,也绝不可能是能够拯救宇宙万物的神,更绝不可能是能够审判宇宙万物的神!

敬拜、赞美三一上帝,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