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名称 描述
从此开始 网页 课程大纲

这个是学生在学习课程时该读的第一文件。它提供课程描述,目的,目标以及课程概要,还有习题的摘要解释。

文件夹 General Resources to Download for the Course Folder
第一课 网页 第一课预备

这个介绍课程内容以及引起对于这课题目的兴趣。

网页 第一课说明

第一课作业说明。

网页地址 第一课
网页 学习指南1.1

影视讲座第一课第一章的学习指南。这是为了让你能够一边看影视一边写笔记。它也有复习问题以及应用习题。

网页 学习指南1.2

影视讲座第一课第二章的学习指南。这是为了让你能够一边看影视一边写笔记。它也有复习问题以及应用习题。

网页 学习指南1.3

影视讲座第一课第三章的学习指南。这是为了让你能够一边看影视一边写笔记。它也有复习问题以及应用习题。

第二课 网页 第二课预备

这个介绍课程内容以及引起对于这课题目的兴趣。

网页 第二课说明

第二课作业说明。

网页地址 第二课
网页 学习指南2.1

影视讲座第二课第一章的学习指南。这是为了让你能够一边看影视一边写笔记。它也有复习问题以及应用习题。

网页 学习指南2.2

影视讲座第二课第二章的学习指南。这是为了让你能够一边看影视一边写笔记。它也有复习问题以及应用习题。

网页 学习指南2.3

影视讲座第二课第三章的学习指南。这是为了让你能够一边看影视一边写笔记。它也有复习问题以及应用习题。

第三课 网页 第三课预备

这个介绍课程内容以及引起对于这课题目的兴趣。

网页 第三课说明

第三课作业说明。

网页地址 第三课
网页 学习指南3.1
影视讲座第三课第一章的学习指南。这是为了让你能够一边看影视一边写笔记。它也有复习问题以及应用习题。
网页 学习指南3.2
影视讲座第三课第二章的学习指南。这是为了让你能够一边看影视一边写笔记。它也有复习问题以及应用习题。
网页 学习指南3.3

影视讲座第三课第三章的学习指南。这是为了让你能够一边看影视一边写笔记。它也有复习问题以及应用习题。